懶魚一隻/灣家人
想和大家做朋友,可以叫我小翼或魚(๑•̀ㅂ•́)و✧ (要點臉

畫風還沒固定,上色隨便亂糊,同樣的角色每張都長得不一樣,我的鍋 (。

做事挺三分鐘熱度的,請和我聊聊天保持熱度保持產出 (。

嘴巴很笨,說話不太過腦,如果有冒犯之處請告知我,有點玻璃心所以請不要罵我,讓我們好好溝通有愛這個大環境好嗎。゚(゚´Д`゚)゚。

呃 那啥 更新不定時掉落(。•́︿•̀。)

殞翼

© 殞翼 | Powered by LOFTER

很折騰人的小獅几和無奈的安哥哥
我就喜歡看安安無可奈何的樣子哈哈哈 (。
然後等獅獅長大後才發現養的是猛獸不是小貓咪 ~

覺得獅獅比例很奇怪嘖嘖嘖,下次再加油 (。

然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雖然還是要上班到晚上十一點半 (笑哭.jpg

第一張截圖擋一下,希望不要再被吃了 (。
表白一下而已容易嗎我 (哭

最近吃了蓮漪老師的薄荷酒,讚!
非典型ABO真棒啊......哭唧唧的獅獅真好嗑 (

然而沒有哭唧唧的獅獅 (。

偷偷艾特一下老師   @-莲漪-
畫不出文裡面的氛圍,汪的一聲哭出來,還請老師不要嫌棄orz

-------------------------------------------------

骨架來源Pinterest
https://pin.it/4mvz4hl4a7ycua

若是有哪位姑娘知道此圖的原圖是來自哪裡的話,還請私底下告知我,我會再做更改,非常感謝!

果然還是被屏了 (汪的哭出來

感冒了九天還沒好,心好累......
瘋狂咳嗽感覺都快咳出腹肌了orz

塗完啦~
雖然背景超混的哈哈

看到屠夫衝過來了,就是要射他! (欸

突然覺得畫頭髮好像比畫光頭簡單是怎麼回事 (爆笑.jpg

眼睛原本想要畫一刀斬的紅光,但是好像變得有點不倫不類哈哈
然後嘴巴畫的是理髮師皮膚的

......看起來一點也不Q呢(๑•̀ㅂ•́)و✧ (被親友打

奇怪,不是畫的Q版嗎
怎麼越畫越不Q了 (爆笑.jpg

然後好懶得畫槍哦,只好加個意義不明的字幕了 (。

祭司的表情好像畫的有點鄙視人囂張

沒辦法,誰叫上次遇到一個祭司姊姊從我觸手(?)下搶人如此熟練

實在是非常嘲諷啊


然後門之鑰想表現一下開門時散發的黑氣

結果被親友吐槽說像沒擦乾淨哈哈

紅蝶姊姊上完色啦~

然後被親友吐槽說一上色反派氣質就沒了 (我:???

對不起我的畫凶不起來 (笑哭.jpg

紅蝶的頭髮www有夠難畫wwwww

媽耶大夜班偷畫畫累死我了 (。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