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魚一隻/灣家人
想和大家做朋友,可以叫我小翼或魚(๑•̀ㅂ•́)و✧ (要點臉

畫風還沒固定,上色隨便亂糊,同樣的角色每張都長得不一樣,我的鍋 (。

做事挺三分鐘熱度的,請和我聊聊天保持熱度保持產出 (。

嘴巴很笨,說話不太過腦,如果有冒犯之處請告知我,有點玻璃心所以請不要罵我,讓我們好好溝通有愛這個大環境好嗎。゚(゚´Д`゚)゚。

呃 那啥 更新不定時掉落(。•́︿•̀。)

殞翼

© 殞翼 | Powered by LOFTER

奇怪,不是畫的Q版嗎
怎麼越畫越不Q了 (爆笑.jpg

然後好懶得畫槍哦,只好加個意義不明的字幕了 (。

祭司的表情好像畫的有點鄙視人囂張

沒辦法,誰叫上次遇到一個祭司姊姊從我觸手(?)下搶人如此熟練

實在是非常嘲諷啊


然後門之鑰想表現一下開門時散發的黑氣

結果被親友吐槽說像沒擦乾淨哈哈

紅蝶姊姊上完色啦~

然後被親友吐槽說一上色反派氣質就沒了 (我:???

對不起我的畫凶不起來 (笑哭.jpg

紅蝶的頭髮www有夠難畫wwwww

媽耶大夜班偷畫畫累死我了 (。

媽耶累吐,祭司身上的小東西怎麼這麼多啊 (癱

還有亞洲服聯合狩獵才開沒多久就伺服器出問題真的大丈夫?
而且還是在活動最後兩天
我的杰克嗚嗚嗚,拿不到他的動作啦。゚(゚´Д`゚)゚。

醉生夢死.jpg (不

試試看這樣上色,發現速度變好快啊 (發出了心動的聲音 (x

中秋那張的上色

安安的臉總算沒那麼腫惹 (。

還有我到底為什麼要讓安安穿高領wwww還是毛衣wwwww

看了都覺得熱啊 不愧是可以穿著襯衫打架的男人呢! (啥

只有手出鏡的雷總wwwwwwwww

中秋節快樂啊各位
祝大家吃飽吃好ヽ(•̀ω•́ )ゝ✧ (?

卡卡:...... (放空聽大哥發牢騷ing


emmmmmmm......

卡卡的眼睛顏色是不是畫的太深啦?

色差問題顏色真的有夠難抓,好麻煩啊~~~

還有帽子上的羽毛應該不要改用原本的就好唉

改成這樣角度好像不太對,但是重修好麻煩噢不想動了 (那講屁#


-------------------------------------------------------------


骨架來源Pinterest
https://pin.it/s5qjazvu2n3hvp

若是有哪位姑娘知道此圖的原圖是來自哪裡的話,還請私底下告知我,我會再做更改,實在是非...

雷安天使惡魔pa


咿 累了累了

為什麼骨架被我一描就變得這麼崩www這不科學wwww

獅獅的衣服本來想畫米白,結果色差朝一個放飛的邊緣去了,好累喔不想管了(。


原本還想改個獅獅變成墮落天使的版本

翅膀變大然後微微把安安包住(?)的樣子

整體變成紅黑配色一定比現在好看多了哈哈哈 (。


但是應該不會畫啦 好累 (。


------------------------------------------------------------


骨架來源Pinterest
https://pin.it/ahluvxdxeg6gkw...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