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魚一隻/灣家人
想和大家做朋友,可以叫我小翼或魚(๑•̀ㅂ•́)و✧ (要點臉

畫風還沒固定,上色隨便亂糊,同樣的角色每張都長得不一樣,我的鍋 (。

做事挺三分鐘熱度的,請和我聊聊天保持熱度保持產出 (。

嘴巴很笨,說話不太過腦,如果有冒犯之處請告知我,有點玻璃心所以請不要罵我,讓我們好好溝通有愛這個大環境好嗎。゚(゚´Д`゚)゚。

呃 那啥 更新不定時掉落(。•́︿•̀。)

殞翼

© 殞翼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老媽休假,陪她去逛街噴錢 (笑哭.jpg

忘記畫安安的耳朵了XD
圖裡有個小亮點嘿嘿 (。

佔tag抱歉(。•́︿•̀。)

補一下昨天七夕好了

可憐我一隻單身汪七夕居然是跟兩隻脫團狗過的 (哭.jpg


好懶啊......我可以當個草稿畫手就好嗎www


-------------------------------------------------------------------


骨架來源Pinterest
https://pin.it/ahluvxdxeg6gkw

若是有哪位姑娘知道此圖的原圖是來自哪裡的話,還請私底下告知我,我會再做更改,實在是非常感謝!



想寫的時候才忽然發現PWP寫起來也沒想像中簡單呢( ・᷄ὢ・᷅ )

唉好想吃肉啊~ (各種意義上 (。

佔tag抱歉(๑•́ ₃ •̀๑)

配色廢,色差實在是很要命喔 (棒讀


被親友說那塊軟墊像海綿蛋糕,我笑死  (


-------------------------------------------------------------------


骨架來源Pinterest
https://pin.it/swrzyfqxxurfi5

若是有哪位姑娘知道此圖的原圖是來自哪裡的話,還請私底下告知我,我會再做更改,實在是非常感謝!


看!是個被獅獅折騰到心力交瘁的安安呢! 

(安:NTM


玩遊戲玩到彷彿忘記了怎麼畫畫 (。


可惡啊我恨小丑蜘蛛鹿頭!
啊 還有廠長 (。

手機版什麼時後才有公主抱嗚嗚嗚
求佛系杰克公主抱r!
我玩杰克的時候明明就超佛系的!什麼時後才換我遇到紳士杰克!!!! (冷靜

不要再讓我開場沒一分鐘就坐椅子好嗎! (笑哭.jpg


那個馬好醜啊天wwwwwwwww
還好這次不用寫字,寫了自己都覺得辣眼睛 (。

看著這倆 我也想好好睡覺......

大夜班太多,月經真的亂掉了(。•́︿•̀。)
這星期四天就有三個大夜班 唉......


終於畫完啦ヽ(•̀ω•́ )ゝ✧ (繼續迷路ing (。

然後......表示對背景絕望了 大家不要在意那ㄕ一樣的顏色( ・᷄ὢ・᷅ ) (?

醜字注意


浪了這麼久終於把這張摸完了可喜可賀⎝(・ω´・⎝

上色上到後來不耐煩,表示想成為草稿畫手 (。


不知道假期結束前有沒有辦法再上一張

畢竟還在第五人格地圖裡絕讚迷路中 (爆笑.jpg



弟弟在玩我家小可愛 (笑哭.jpg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