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魚一隻/灣家人
想和大家做朋友,可以叫我小翼或魚(๑•̀ㅂ•́)و✧ (要點臉

畫風還沒固定,上色隨便亂糊,同樣的角色每張都長得不一樣,我的鍋 (。

做事挺三分鐘熱度的,請和我聊聊天保持熱度保持產出 (。

嘴巴很笨,說話不太過腦,如果有冒犯之處請告知我,有點玻璃心所以請不要罵我,讓我們好好溝通有愛這個大環境好嗎。゚(゚´Д`゚)゚。

呃 那啥 更新不定時掉落(。•́︿•̀。)

殞翼

© 殞翼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情話系列 1



又稱惡俗情話系列 ,強烈OOC,請不適者立即撤離!!!


還某隻的小網子 @晞歐諾
開心不 ( • ̀ω•́  )
原本想塞520那篇的,但不管塞哪裡都不適合,所以單獨拿出來當個小段子混更了 (。










"喂、安迷修。"

"嗯?"

"也許相遇是偶然,但愛你不是。"

"......真的是偶然嗎?"

睨著眼睛朝他笑的無比揶揄也是很不安迷修了,但雷獅發現平常剛正不阿的騎士大人藏在髮中、稍微露出了點的耳朵尖已經泛出血色,明顯是害羞了,不過依然像隻色厲內荏的小動物,可憐兮兮地擺出防禦的姿態,不想露出柔軟的肚子讓獵食者有機可趁。

"我難得說一次情話,你就不能捧場點嗎?"

雷獅故作鎮定的表情掩飾的很好,不過安迷修還是發現了他語氣中淡淡的不滿和尷尬,這讓安迷修很是新奇,但他一點都不想照顧這個既霸道又任性的巨嬰的情緒。


"這句話跟你人設不符啊我好怕。"


"......喂。"


"嗯,我也愛你。"










End.




-------------------------------------------------------------




一個不重要的小後續:


"話說雷獅,你這肉麻情話是去哪裡看來的啊?在下可不相信你一個惡黨平時會看這種東西。"

"......卡米爾友情提供。"

"哈啾!"

遠在初中部的卡米爾打了一個噴嚏。


真·End (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