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魚一隻/灣家人
想和大家做朋友,可以叫我小翼或魚(๑•̀ㅂ•́)و✧ (要點臉

畫風還沒固定,上色隨便亂糊,同樣的角色每張都長得不一樣,我的鍋 (。

做事挺三分鐘熱度的,請和我聊聊天保持熱度保持產出 (。

嘴巴很笨,說話不太過腦,如果有冒犯之處請告知我,有點玻璃心所以請不要罵我,讓我們好好溝通有愛這個大環境好嗎。゚(゚´Д`゚)゚。

呃 那啥 更新不定時掉落(。•́︿•̀。)

殞翼

© 殞翼 | Powered by LOFTER


喔耶我又來了ヽ(•̀ω•́ )ゝ✧

這次來偷偷      求勾搭   搭訕  @惜袭  呃、惜太太...? (這樣稱呼可以嗎...


大推太太家的硝煙式愛情,超好看!吹爆!!!

在這裡獻上      膝蓋   這張醜醜的摸魚,畫不出太太筆下雷安夫夫萬分之一的好,實在對不起(இдஇ; )




      星期日上課用手機激情摸魚,我快死了,again    (怪誰
大概今天晚上或明天細化?抓緊時間在放假結束前趕工,還有 骨架·依舊·是·找的


話說安安手中拿的是雷總的柯爾特M2000(出自第六章),雖然醜到看不太出來,      然而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出現在他手中的,可能被安安摸走了吧    (。
匕首是網路隨便找的,意大利C03061直刀,不過我把它畫小了,不然它光刃長就18.8cm (全長33.2cm),太大隻哈哈哈



-------------------------------------------------------------------


骨架來源Pinterest
 https://pin.it/oyrial2nhlo7gg

若是有哪位姑娘知道此圖的原圖是來自哪裡的話,還請私底下告知我,我會再做更改,實在是非常感謝!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