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魚一隻/灣家人
想和大家做朋友,可以叫我小翼或魚(๑•̀ㅂ•́)و✧ (要點臉

畫風還沒固定,上色隨便亂糊,同樣的角色每張都長得不一樣,我的鍋 (。

做事挺三分鐘熱度的,請和我聊聊天保持熱度保持產出 (。

嘴巴很笨,說話不太過腦,如果有冒犯之處請告知我,有點玻璃心所以請不要罵我,讓我們好好溝通有愛這個大環境好嗎。゚(゚´Д`゚)゚。

呃 那啥 更新不定時掉落(。•́︿•̀。)

殞翼

© 殞翼 | Powered by LOFTER


一句話強行雷安,字醜注意 (?
用手機玩玩其他功能      花了我好多時間結果還是得用寫的orz  

大夜班前趕一發草稿,摸摸大貓咪補充能量,雖然不是對著我笑但還是很爽 (??


被親友吐槽說嘴巴旁邊的線太多了臉有點腫      而且動作看起來有點娘  
對不起都是我的鍋ヽ(•̀ω•́ )ゝ✧ (。

這還是草稿嘛!等我放假再細化啦不要一直跟我說雷總臉好腫哦我要哭了哦 (笑哭.jpg

然後挑骨架的時候就莫名挑中了這張我也沒辦法      這鍋我不背    (#


所以 就 當他撐在床上吧 (。



------------------------------------------------------------------


骨架來源Pinterest
https://pin.it/564kewmu2s2e62

若是有哪位姑娘知道此圖的原圖是來自哪裡的話,還請私底下告知我,我會再做更改,實在是非常感謝!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