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魚一隻/灣家人
想和大家做朋友,可以叫我小翼或魚(๑•̀ㅂ•́)و✧ (要點臉

畫風還沒固定,上色隨便亂糊,同樣的角色每張都長得不一樣,我的鍋 (。

做事挺三分鐘熱度的,請和我聊聊天保持熱度保持產出 (。

嘴巴很笨,說話不太過腦,如果有冒犯之處請告知我,有點玻璃心所以請不要罵我,讓我們好好溝通有愛這個大環境好嗎。゚(゚´Д`゚)゚。

呃 那啥 更新不定時掉落(。•́︿•̀。)

殞翼

© 殞翼 | Powered by LOFTER


是  @辰溪 老師攻/ 氣爆表的O安~

安迷修的光刃甫一出手就逼近了那个离他最近的阿斯莫德战士,对方大惊之下慌张开枪,安迷修离他只有半步不到的距离,而这一枪却硬是连对方的衣角都没碰到,安迷修一个闪身轻松避开,动作流利地在背后将光刃换了只手,那光刃华丽地划开一道弧线,准确无误地落在对方的手臂上,只听到那个人一身惨叫,握着枪的手齐腕断开,顿时鲜血喷涌而出。

點我看帥炸的安安!
老師的銀河深處超好看!吹爆!

 

用了一天上色,色差要我命,已死 (。

 期待銀河後續,乖巧坐等

--------------------------------------------------------

骨架來源Pinterest
 https://pin.it/ktbhg4wbk2fzno

若是有哪位姑娘知道此圖的原圖是來自哪裡的話,還請私底下告知我,我會再做更改,實在是非常感謝!

评论(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