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魚一隻/灣家人
想和大家做朋友,可以叫我小翼或魚(๑•̀ㅂ•́)و✧ (要點臉

畫風還沒固定,上色隨便亂糊,同樣的角色每張都長得不一樣,我的鍋 (。

做事挺三分鐘熱度的,請和我聊聊天保持熱度保持產出 (。

嘴巴很笨,說話不太過腦,如果有冒犯之處請告知我,有點玻璃心所以請不要罵我,讓我們好好溝通有愛這個大環境好嗎。゚(゚´Д`゚)゚。

呃 那啥 更新不定時掉落(。•́︿•̀。)

殞翼

© 殞翼 | Powered by LOFTER


救命啊下大雨我宿舍天花板都漏水了orz
漏水點(應該說線?)整個橫過我的櫃子到走道,然後我昨天晚上櫃子還沒有關好......
我覺得我不用救了 (攤平.jpg

啊! (挺屍 (。
話說台版d5終於開新地圖,湖景村昨天第一場就全滅了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