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魚一隻/灣家人
想和大家做朋友,可以叫我小翼或魚(๑•̀ㅂ•́)و✧ (要點臉

畫風還沒固定,上色隨便亂糊,同樣的角色每張都長得不一樣,我的鍋 (。

做事挺三分鐘熱度的,請和我聊聊天保持熱度保持產出 (。

嘴巴很笨,說話不太過腦,如果有冒犯之處請告知我,有點玻璃心所以請不要罵我,讓我們好好溝通有愛這個大環境好嗎。゚(゚´Д`゚)゚。

呃 那啥 更新不定時掉落(。•́︿•̀。)

殞翼

© 殞翼 | Powered by LOFTER


emmmmmm沒啥存貨只好來混個更 (。
這是我家的小寶貝,名字是Viki,小名kiki~


好啦說正事w
原本是打算不定時掉落更新的,可能一月好幾更也可能一月都沒有 (???
但 是 
由於安利了親友凹凸,又一腳把她踹進雷安坑 (好險沒掉對家hhhhh
直接開啟了我的地獄催更副本......
居然要我一星期兩更?! (目瞪口呆.jpg

我覺得不行 不行 (鄧搖.jpg

工作兩個星期才休假,一次休個幾天,工作地方不能用電腦,也不太能用手機
我開啟值班地獄就要開到放假......而且放假還不是天天都有電腦用 (笑哭
重點是我的腦洞還不夠大 (#

總結 (?
我還是不定時掉落更新吧XD (妳的b數掉光了嗎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