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魚一隻/灣家人
想和大家做朋友,可以叫我小翼或魚(๑•̀ㅂ•́)و✧ (要點臉

畫風還沒固定,上色隨便亂糊,同樣的角色每張都長得不一樣,我的鍋 (。

做事挺三分鐘熱度的,請和我聊聊天保持熱度保持產出 (。

嘴巴很笨,說話不太過腦,如果有冒犯之處請告知我,有點玻璃心所以請不要罵我,讓我們好好溝通有愛這個大環境好嗎。゚(゚´Д`゚)゚。

呃 那啥 更新不定時掉落(。•́︿•̀。)

殞翼

© 殞翼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情話系列 2

又稱惡俗情話系列 ,強烈OOC,請不適者立即撤離!!!
雖然說是系列啦,但是我是想到什麼寫什麼,所以每篇應該都是沒有關聯的,就,隨便看看吧

話說這篇不算情話吧wwwwwwwww看來可能要改名叫尬撩系列了哈哈哈哈哈 (。




雷獅無意間聽到女生討論男生借唇膏的撩妹方法,於是想試看看安迷修有什麼反應。










"傻子騎士!"

當他聽見那熟悉的、帶著嘲諷與惡意的嗓音靠近自己時,安迷修就知道這個人肯定又要作妖了。

原本默默加快的腳步在被一雙有力的大手抓住自己肩膀的時候,只能被迫停了下來,安迷修一邊在心底哀嘆自己的苦命、一邊順從肩上的力道轉了個身,"你這惡黨又要做什麼了?"

要不是他懷中還抱著厚厚一疊準備送到辦公室的作業本,安迷修相信自己肯定沒有這麼容易被雷獅捉住的......應該。

雷獅撇了撇嘴,"我什麼事都沒做。"應該說,"還"什麼都沒做。

見安迷修老老實實的待在原地,沒有要拔腿開溜的樣子,雷獅才放開按在他肩上的手,隨即將手插進自己口袋裡。他瞥了一眼他們目前的所在之處,這裡是兩棟大樓之間的小樹林,這個時間點除了他們兩個基本沒人了。

很好。雷獅忍不住咧嘴一笑。

當然,在雷獅的追求者們眼裡,他的長相如同造物主的恩賜,就算面無表情或打架時笑得囂張的臉都能讓她們看的腳軟,更何況是如此帥氣逼人的笑容?

但在安迷修眼裡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你想干什麼?"安迷修露出警戒的表情微微後退一步。

雖然很想講出那句約定成俗的"干/ 你啊",但是怕安迷修等下把手中的簿子一丟,就在這裡直接跟他物理意義上的干/ 起架來,雷獅還是嚥下了浮到嘴邊的話。他漂亮的紫色瞳孔轉了轉,隨即露出一個帶點引導意味的笑,"安迷修,不介意借我唇膏用用吧?"

"嗯?可是在下並沒有那種東西......"

安迷修的臉上簡直清晰的表達著"這人是不是還沒睡醒",他滿眼莫名其妙的皺了皺眉頭,接著就見擋住他去路的雷獅一邊揚起了惡質的微笑,一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力地抓住了他的領帶。

"沒關係,我有。"

"什——"

安迷修一臉懵逼的看著雷獅那張帥的天妒人怨的臉驟然在他眼前放大,接著他那一整個早上忙到沒時間喝水而微微起皮的唇上,就傳來一陣潮濕、柔軟的觸感。

看著雷獅近在眼前的雙眼,那人睜著眼睛眨也不眨的,安迷修發現他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倒影映在那紫色琉璃珠般的美麗瞳孔上,如同那人的眼中只有自己。

——但這是不可能的。


"怎麼樣?"

雖然覺得不盡興,但不知道安迷修的反應,雷獅最終不敢逼的太緊,所以他只是唇貼唇的蹭了蹭、又蹭了蹭,接著就放開已經被他揪的微微發皺的領帶,後退幾步。

什麼怎麼樣?

要不是他現在雙手都沒空,安迷修簡直想伸手去探一探對面那個惡黨的額頭,看看這人有沒有發燒,"雷獅。"

"嗯?"

"你自己有為什麼還要來找在下借啊......"

"......你是笨蛋嗎?"

"蛤?!惡黨你這是無理取鬧——"

耳邊自動過濾了安迷修的碎念,雷獅覺得自己簡直要被這個榆木腦袋打敗了,真是遇到這人能讓他把以前不曾體會到的心情通通體會了一遍。


算了,他們還有的是時間。










End.




---------------------------------------------------------------


一個不負責任的後續:


雷獅:"你退什麼啊安迷修。"  (插手斜眼睨他

安迷修:總不能說因為他笑得像偷腥的貓讓人看了心慌慌啊,"......沒什麼。" (眼神飄移

雷獅:"哦?" (滿臉不相信

安迷修:"不、不說這個了,倒是你!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是去哪兒學來的啊?!" (插腰,一臉譴責

雷獅:"嘖,聽凱莉那女人說的。"

安迷修:"咦、什麼......原來是凱莉小姐啊。" (有點慌亂,神情迅速軟化

雷獅:"......"雖然不用被唸了,但還是好不爽啊怎麼破?算了,就算在那女人頭上吧。


遠在教室的凱莉:"哈啾!"

安莉潔:"凱莉......感冒了?" (歪頭

凱莉:"怎麼可能,應該只是有人在想本小姐了。" (揉鼻子

好你個雷獅,誰讓你偷聽本小姐和安莉潔說話。


凱莉露出了看透一切的笑。




真·End ( 這後續真長






跟親友討論的時候我還說,安哥這麼直怎麼可能會塗唇膏 (深思.jpg

然後雷總馬上在我腦子裡刷起存在感了
不管多惡俗的撩安方法感覺雷總都能駕馭的很好呢果然是個可怕的男人 (不

雷總OS:安迷修你個鋼鐵直男,活該只有我要你。 (?


這篇的一句話總結:情話系列之——雷總教你如何尬撩安迷修 (ㄍ

對不起我好想睡覺哦胡言亂語肯定不是我的錯orz

评论(2)
热度(11)